首頁
1
最新消息
2
展覽
3
2023台南自動化展 環進展出紅外線電子圍籬技術、數位化智造轉型方案4
https://www.smms.com.tw/ 鞍泰智造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「鋼鐵廠、化工廠、特高壓變電所作為高風險場所,其安全防護尤其重要,紅外線電子圍籬技術在安全監測中具有獨特的優勢,偵測距離長、穩定性高,能夠提供高度的即時警報和有效的安全措施。」環進與鞍泰智造將於2023台南自動化工業展,持續推廣「紅外線電子圍籬危險預警系統」、「低資安風險MES解決方案」,中小型製造業的數位化智造轉型方案,可免費提供工廠數位化健檢評估,攤位號碼1228,歡迎各界蒞臨指教。

紅外線電子圍籬技術在安全監測中具有獨特的優勢,偵測距離長、穩定性高,能夠提供高度...
紅外線電子圍籬技術在安全監測中具有獨特的優勢,偵測距離長、穩定性高,能夠提供高度的即時警報和有效的安全措施。 環進/提供。

環進總經理陳敬旻說,紅外線電子圍籬技術在化工廠的安全防護中具有多方面的應用。首先,它可以幫助監測未經授權的進入。化工廠通常擁有敏感的區域,只有經過特定授權的人員才能進入。透過設置紅外線電子圍籬,如果有任何未經授權的人員進入受限區域,系統將立即發出警報,使管理人員可以立即採取行動。

此外,化工廠中的較危險區域,如化學品儲存區或高溫處理區,需要特別的安全監測。紅外線電子圍籬技術可以在這些區域設置,一旦有人或物體進入危險區域,立即發出警報,防止潛在的災害發生。環進的紅外線距離長、壽命長、穩定性高,更重要的是不怕粉塵及霧氣,非常適用於工業工程安全的防護上。可移動式電子圍籬更是讓業主使用上更加具有彈性。

而中小型製造業數位轉型:「低資安風險MES解決方案」為實踐製造業現場”零PC/零伺服器”的系統架構來實踐MES的佈署,確保駭客與病毒無攻擊破口,更配合資訊化報工及生產資訊戰情看板使生管調度排程快又順,為中小型傳產的高性價比入門首選,「Panasonic HD-PLC電力線聯網解決方案」可協助廠商達成ESG碳足跡調查願景。

即透過機台旁的110~515V插座將電表及各種傳感器的數據回傳伺服器或SCADA,6~8小時內可快速建立全廠實體網路線,解決現場無網路線及無線網路不穩定的窘境。

如有廠商有興趣了解,可Email: brian@sengate.com

環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網址:www.sengate.com

回列表